韩金辉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:0592-3662001
个人信息 更多>
韩金辉 
预约咨询
执业证号:02000062010300120170600257
所属机构: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所在地区: 甘肃 兰州
关注我:
微信
韩金辉的名片
轻松存手机
资讯详情
确诊甲状腺结节还能买健康保险吗?
2021-10-09 来源: 沃保网 浏览: 0

  甲状腺是人体重要的器官,主要帮助人体分泌激素,以确保全身各个器官的正常,维护人体的免疫。一旦甲状腺有了问题,人体的内分泌便会失调,患病几率也将大大提高!那么问题出现了,确诊甲状腺结节还能买健康保险吗?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确诊甲状腺结节还能买健康保险吗?

  小梦是公司的财务,平时工作繁忙,最近的一项体检报告显示:甲状腺结节5mm,伴有部分钙化,性质待查。医生告诉小梦由于结节较小,暂不建议手术,建议每年定期复查,同时注意调节情绪。

  小梦在网上查阅了大量的资料,了解到甲状腺结节虽然大部分为良性,但还是有恶变的可能,而甲状腺结节伴有钙化似乎又是个不好的表现,这让小梦十分惶恐,自己正值青春年华,万一得了癌症,该如何是好?同时也感到十分懊悔,以前同事们买保险的时候没给自己买一份,现在恐怕想买也没那么容易。

  小梦犹豫再三,决定向某保险公司的业务员王某求助。

  王某了解情况后,安慰小梦道:“不要担心,现在很多人都患有甲状腺结节,我有两个客户也是体检发现了甲状腺结节,但都成功购买了公司的保险,相信你的也没问题。”听了这一席话,小梦心里踏实了不少。于是在王某的帮助下,小梦投保了该公司的重疾组合险种,并在投保书上对体检的情况作了如实告知。

  这份保单进入公司审核后,核保人员根据小梦告知的情况,下发了资料收集函件,建议提供完整的体检报告,包括甲状腺B超和甲状腺功能检查报告。业务员王某看到函件后,立即联系小梦提交了完整的体检报告,并书写了一份健康说明,表示自己虽然工作压力大,但现在已经开始注意调节情绪等需注意的问题,身体并未感到任何不适。

  因资料提交及时、完整,核保专家能以最快速度的对小梦病情进行审核,详细分析她的甲状腺功能。甲状腺结节体积较小,从超声的描述来看,甲状腺结节钙化的良性可能较大,给予了条件承保(免除甲状腺肿瘤的险种责任),并从专业角度对核保决定进行了解释,小梦表示充分理解并接受了投保。

  一份甲状腺病史的保单顺利承保了,它不仅仅是一份保障,更承载着信赖、专业和使命。

  相关阅读

  得了甲状腺结节怎么办?

  第一步:及时去医院就诊,完善相关检查(B超、甲状腺功能检查等),判断结节的性质;

  第二步:如判断为良性,体积<2CM,不建议手术,定期观察即可, 6-12个月复查一次;如判断为恶性,建议尽早手术,甲状腺癌治愈率很高,大部分病人治疗后可以长期生存。

  甲状腺结节伴钙化会癌变吗?

  答:不一定,钙化也有良恶性之分,但需注意定期观察,及时治疗。

  得了甲状腺结节怎么买保险?

  答:务必要提交完整的病历及检查资料,如果结节的性质判断为良性可能,通常是可以通过责任免除的方式给予承保的。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 中国人寿
闽ICP备08003619号  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:0592-3662001

3163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63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SS